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掌上班级

掌上班级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3-07-10

应用标签:

暂无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掌上班级是一款在学校和家庭教育中起到重要辅助作用的应用软件。它为家长、学生和教师提供了多种便捷的功能,包括课程表、成绩查询、点名和家长会议通知等。

软件介绍: 1.在家庭教育方面,掌上班级使家长能够方便地查询孩子的学习情况。家长可以登录该应用,查看孩子的作业、课程、考试成绩以及其他学习资料。同时,在学校组织的家长会议上,家长们可以及时收到通知,并通过该应用预约家长会面议时间,更好地参与孩子的学习管理和教育工作。

2.在学校管理方面,该应用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便利。教师可以使用应用查询学生的作业提交情况、点名情况和成绩情况等。这样可以避免因信息传递不及时而导致的不必要麻烦。

软件特色: 1.课程安排是该应用的一个重要功能。学生和教师可以查询到自己每天的课程安排,以便做好相应的准备。学生的学习成果也可以实时记录在应用中,方便学生进行自我管理和了解学习进展。

2.在安全管理方面,该应用采取了严格的保护措施。只有合法的学生、教师和家长才能使用该应用,并且个人隐私信息将得到严格保护。应用提供多种安全设置,如登录密码、验证码和人脸识别,确保教学进程有序进行。

软件优势: 掌上班级的出现为学校和家庭教育的教育管理市场带来了强大的推动力。不论从教学教育还是家长和教师的角度来看,该应用的出现都为市场上的各方提供了许多优势。

软件点评: 掌上班级缩短了教育教学中家长、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提高了管理工作的效率,方便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这款应用需要家庭教育市场上的用户更好地认知和使用,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该应用更好地管理学习,提升孩子的学习成果,并为家庭教育市场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34.95 MB应用版本:

系统要求:更新时间:2023-07-10

语言:开发商: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