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中可通

中可通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3-07-10

应用标签:

暂无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中可通是一款以可乐为主要产品的业务操作管理软件,为可口可乐的业务代表提供便捷的服务。在中可通软件中,业务代表可以直接查询所有商户的下单信息、维护客户资源和公司信息。

软件介绍: 中可通是为可口可乐的业务代表设计的软件,具有多种分类功能,节省了搜索时间,方便业务代表快速找到所需信息,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时间浪费,并为各种终端商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软件特色: 1.提高业务代表的工作效率,同时为商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2.业务代表可以直接在软件中查看商户的订单并进行跟踪服务。

3.提供在线咨询功能,帮助商户在线解答问题。

4.实时更新和维护公司信息,用户可以在软件中查看最新的公司资讯。

软件优势: 1.一键智能化统计订单,节省时间并提高工作效率。

2.商户可以直接在线咨询,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3.精准的定位系统方便查找订单的行踪。

软件点评: 中可通软件替代了旧的报表方式,用户无需繁琐的登记和统计步骤,也不需要逐个记录,一键查询和统计所有数据,减少时间浪费。在信息化社会中,这款软件为业务代表提供了便捷的工作方式,使其更高效地管理客户和订单信息。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34.95 MB应用版本:

系统要求:更新时间:2023-07-10

语言:开发商: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